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ichimei (cheer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閒聊] 第一次用新的便當盒
時間
Tue Apr 13 13:25:45 2010
好開心的午餐 我用我新的便當盒 昨天才買的 為了今天可以帶新的便當盒 昨天自己煮水餃都願意 哇哈哈哈~~~ 可是我媽說....太小了 我朋友也說...好像有點小耶!!!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我新的便當盒 題外話:帶便當真省錢,我要繼續省下去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42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