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an338 (黑屁股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心得] 第一次去電腦展
時間
Tue Apr 13 17:23:47 2010
第一次去電腦展 這次去電腦展想說看個筆電 目光卻不爭氣的展場SHOW GIRL 給吸引 推薦推薦 sony gril真的是美阿 沒有風塵味 又有氣質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51.155
推
quaintness
:圖咧
04/13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