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inico85 (amia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心得] 第一次在圖書館讀到12點
時間
Wed Apr 14 02:23:27 2010
星期二頗幸運的, 第一次在--圖書館讀到12點 感覺頗不錯呀! 可惜了點是今天沒有把基工看完 加油阿 -小妹 呼呼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37.115
推
tomuser
:好認真@@
04/14 1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