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ego0922 (自然就是美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閒聊] 第一次親眼看到有人坐在馬路中間
時間
Wed Apr 14 11:26:32 2010
第一次親眼看到有人坐在路中間@@" 昨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看到有一個人狀似酒醉 就大喇喇坐在馬路中間 很多車子都差一點就撞到他了 然後才突然閃掉 感覺好危險 很容易引起車禍 勸也勸不動 拉也拉不走 後來只好請警察來了 自己不愛惜生命就算了 不過這樣會害到其他人ㄟ 我的機車就差點來不及閃開了!! 還好我騎車速度都不會太快 有驚無險... -- Never Give Up! 有呼吸就有希望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253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