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tn0108 (彩虹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心得] 第一次看到螢火蟲
時間
Wed Apr 14 16:52:14 2010
第一次看螢火蟲,感覺就像天上的星星,集體跑到森林裡去遊玩! 爆美的啦!只是看完螢火的代價也是蠻大的! 整雙腿佈滿了〝紅豆冰〞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210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