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ustina:簽名檔真棒 :) 04/15 00:43
今天學校舉辦人才博覽會
有一個抽獎活動
獎品很多 應有盡有
中午把票投下去後
我就去排我們班的畢業公演
我們很認真的排了一整個下午
然後不知從何時 開始有同學跑來跟我說
"妳被抽到了耶!"
原來好死不死的 很幸運的抽到了大獎
就是一台EPC
從小到大就是沒中過大獎 連發票都很少中
雖然很開心
但是 大家應該也知道
人生 是不會這麼順利的......
抽獎有一個規則 人不在現場的話 就讓下一位
也就是這樣 我跟那台有緣無份的小電腦說再見了
當時在排戲的我 心裡五味雜陳....
真的懊惱到扔劇本(好啦 這也可以訓練一下演技啦)
然後大喊:老娘為什麼要這麼乖的在這邊排戲!?也沒輪到我啊!
後來發現 我們班的苦主並不是只有我
還有另一位也抽到EPC
再另外一位是一台小摺
真想知道 有沒有人不在現場比較容易中獎的八卦啊
今天真的是幸運過了頭啊!
P.S. 回到家才發現 後來那台電腦被室友的同學抽到了!
所以 我叫她跟她朋友說把電腦還給我!!
哈哈 開玩笑的
--
愚者認為自己是聰慧的
但是真正聰慧的人知道自己是愚者
~莎士比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3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