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隨公司參加汽車零配件展 在南港展覽館舉行 原本以為去展場幫忙最輕鬆了 只要發發DM 倒倒水 招呼一下客人就可以 沒想到外國客人超多 除了英文還有好多說阿拉伯文或其他語言的 聽都聽不懂>< 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= = 還有站櫃檯腳好酸 突然很佩服專櫃小姐 只能說這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77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