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rsttim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vawucute (小孩)
看板
firsttime
標題
[心得] 第一次參展
時間
Wed Apr 14 23:31:27 2010
第一次隨公司參加汽車零配件展 在南港展覽館舉行 原本以為去展場幫忙最輕鬆了 只要發發DM 倒倒水 招呼一下客人就可以 沒想到外國客人超多 除了英文還有好多說阿拉伯文或其他語言的 聽都聽不懂>< 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= = 還有站櫃檯腳好酸 突然很佩服專櫃小姐 只能說這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77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