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第一次教家教 原本很緊張之後發現其實還好:) 對方是個國二男生 家人都滿好相處的 只是今天不小心上到超出時數 我還是寫了原本的小時XDD 大家都說不知道我在傻什麼 哈哈算了我下次一定要抓好時間!! 好像有困難 呃 嘻嘻 我要繼續加油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58.230
MITORE:加油:)) 家教很好玩呢XDD 04/15 01:52
Keo:唉 我都找不到適合的 04/15 02:07
xiaorong:摁摁 我會加油!:D 二樓不要急也要繼續加油噢! 04/15 11:39
iiioooiii:加油阿 什麼時候要來教我 (被毆 04/15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