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iaorong (筱筱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心得] 第一次家教
時間Thu Apr 15 01:51:52 2010
今天第一次教家教
原本很緊張之後發現其實還好:)
對方是個國二男生
家人都滿好相處的
只是今天不小心上到超出時數
我還是寫了原本的小時XDD
大家都說不知道我在傻什麼
哈哈算了我下次一定要抓好時間!!
好像有困難 呃
嘻嘻 我要繼續加油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58.230
推 MITORE:加油:)) 家教很好玩呢XDD 04/15 01:52
推 Keo:唉 我都找不到適合的 04/15 02:07
→ xiaorong:摁摁 我會加油!:D 二樓不要急也要繼續加油噢! 04/15 11:39
推 iiioooiii:加油阿 什麼時候要來教我 (被毆 04/15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