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l (envy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閒聊] 第一次學開車
時間Thu Apr 15 15:51:39 2010
第一天去駕訓班只看了影片和在練習室練習轉方向盤,兩堂課就麼結束了感覺超空虛。
今天去駕訓班上課,第一次坐上駕駛座摸到車子的方向盤,也踩了離合器。
原來踩離合器的感覺是這樣阿~~其實開車也蠻有趣的。
不知不覺三堂課就麼過去了,有點欲罷不能的感覺...
頭一次上了課到了下課時間還不想回家想繼續上
以前上學也有這麼愛上課就好了 -.-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46.250
推 andrew5752:形容感覺滿好玩的!有時間真想來學一下@@ 04/15 18:23
推 quaintness:現在還開得到手排的車哦 ... 04/15 20:27
推 FeverDance:我也是最近在學車 我學自排的 因為感覺我不太可能有開 04/16 02:27
→ FeverDance:手排的機會= = 我也覺得開車超好玩 回家都叫老媽帶我 04/16 02:28
→ FeverDance:去空地練習 整個很癢 04/16 02:28
推 rocairforce:真男人都開手排 04/25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