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天去駕訓班只看了影片和在練習室練習轉方向盤,兩堂課就麼結束了感覺超空虛。 今天去駕訓班上課,第一次坐上駕駛座摸到車子的方向盤,也踩了離合器。 原來踩離合器的感覺是這樣阿~~其實開車也蠻有趣的。 不知不覺三堂課就麼過去了,有點欲罷不能的感覺... 頭一次上了課到了下課時間還不想回家想繼續上 以前上學也有這麼愛上課就好了 -.-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146.250
andrew5752:形容感覺滿好玩的!有時間真想來學一下@@ 04/15 18:23
quaintness:現在還開得到手排的車哦 ... 04/15 20:27
FeverDance:我也是最近在學車 我學自排的 因為感覺我不太可能有開 04/16 02:27
FeverDance:手排的機會= = 我也覺得開車超好玩 回家都叫老媽帶我 04/16 02:28
FeverDance:去空地練習 整個很癢 04/16 02:28
rocairforce:真男人都開手排 04/25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