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或許是第一次戀愛,在國中 懵懵懂懂的愛情,但是還是分手卻感覺很傷痛 分手的當晚我在床上聽著CD,哭到我累了我睡了才罷休 這段感情談起來也是風波不斷 但我想我那時肯定是很愛很愛她,否則眼淚怎麼那麼會流= =" 高中分手了,大學又在一起 但是不到半年時間又告吹了..這次卻沒有太多的感傷 或許是認清沒緣份這件事實吧! -- 民主大中國 諷刺民主的開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2.221.151
keout1706:下一個會更好 當我分手時候 也是這樣想的.... 04/16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