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djerk (大杯)
看板firsttime
標題[心得] 第一次環島就邊環島邊做公益
時間Mon Aug 22 14:45:01 2011
前陣子跟同學一起去報了一個企業的活動
我們的隊伍叫做"96五超人"
很幸運的我們,最後獲得冠軍,可以去執行環島之旅
這是我第一次環島說~~
就要邊環島一邊做公益!!
不過當初沒想到,募發票要帶五個大的發票箱真的蠻辛苦的
很佔空間,下車一直拿著也很累…
不過真的蠻有趣的,台灣的大家也非常熱情!!
以下連結就是我們每天環島的圖文分享
在這邊分享給大家!
【環島七日精選照片】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65809553@N07/sets/
【環島圖文網誌】
第一天:台北→花蓮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ote.php?note_id=226381400736552
第二天:花蓮→台東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ote.php?note_id=226780024030023
第三天:台東→屏東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ote.php?note_id=227390117302347
第四天:屏東→台南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ote.php?note_id=227938503914175
第五天:台南→嘉義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ote.php?note_id=228579327183426
第六天:嘉義→台中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ote.php?note_id=229606500414042
第七天:台中→桃園→台北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ote.php?note_id=229931277048231
謝謝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20.70.149
推 emily800326:好酷的經驗喔! 如果有機會我也想來一次 08/22 14:48
推 janstalker:酷呦~~人生就是要這樣 08/22 15:44
噓 maiaki:有這經驗好棒唷!!!XD 08/22 20:16
推 parc:好棒喔~真希望我也能體驗過一次!!! 08/23 10:21
推 tupacshkur:超屌的!!! 08/23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