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存摺 有ATM 但拿著存摺站在ATM前實在不知怎麼刷XD 簿子到底是要直著放 還是橫著放(抓頭) 簿子到底要打開 還是闔上(抓頭) 條碼到底是要向外面 還是裡面(抓頭) 其實啊~第一次去刷時 沒有成功Q^Q 排列組合是在太多種了嘛XD (自己找藉口) 不僅刷簿子沒有成功 還因為霸佔ATM太久被後面的歐巴桑瞪了Q_Q 回來又問了同學, 靠杯第一句話居然是問:那台ATM有補摺功能嗎? 有啦有啦!!我哪有那麼白癡(嘖!) 於是他就告訴我擺法(搞得真複雜=..=) 又到ATM前試了兩三次終於開始補登資料了T_T 補登存摺成功!!(驕傲個什麼?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169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