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umpo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禮拜的SOL 拖到這禮拜的播出前一天才上傳 真是抱歉呀> < 是說不知道大家到底需不需要廣播的錄音檔 其實連我自已也很少在聽(喂 因為要錄音的關係所以當下我自己是聽不到的 (很多複雜的程序的關係XD) 之後要再重聽的話又找不到甚麼機會認真去聽(汗) 說要禁止轉載 但板上人氣好像也不高 如果要轉載的話 知會我一聲就可以了 但不要無聲無息的默默轉呀> < 老規矩 請開燈^^ 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7d5cxde2b837bb6 有甚麼問題再跟我說吧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65.228.18 ※ 編輯: rankim 來自: 116.65.228.18 (05/15 19:58)
justletitbe2:辛苦版大了Q_Q 我會聽我需要!!!雖然我根本可以說是 05/15 22:39
justletitbe2:完全聽不懂XD 可是聽到他們的笑聲或閒聊心情就很好:) 05/15 22:40
rankim:那我會努力的錄下去的> < 05/16 20:41
justletitbe2:謝謝版大真是麻煩你了>_< (鞠躬 05/17 00:47
hi121273:版主辛苦了!!!真的很謝謝妳!! 我也需要~~雖然聽不懂!!! 05/17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