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umpo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▂▂ ╮ ║ ╭ ╮ ╮ ║ 〝〞 ║ ║ ═╦═╮ ╭═╮ ╭═╮ ╭═╮ ║ ﹌﹌﹌﹌║ ╬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﹌﹌﹌﹌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╚════╝ ╩ ╩ ╰═╰ ╩ ╩ ╩ ║═╯ ╰═╯ ╰═╯ ╩ ∮暱稱:yuka ∮居住地:台北 ∮喜歡上flumpool的契機:先是看了Bloody Monday I聽到片尾曲覺得很好聽,所已開始 有關注,但當時還太年少輕狂(?)所以沒有走出傑尼斯的框架 所以狹義的來算我應該是到今年六七月左右才真正的跌坑ww ∮最喜歡的歌曲,理由是?:花になれ,因為很喜歡這首歌的曲調,尤其是笑って泣いて              歌って、花になれ這句!! ∮給flumpool板上的建議 或者是想對大家說的話:建議目前還沒有,不過想去看明年一月的Live,不知道能不能 在這裡找到伴,哈哈w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33.85
hi121273:揮手~會去1月live!! 10/14 23:47
erotako:不過我是要看大阪場呢,一樣嗎ww 10/15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