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lumpo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MayDay 看板 #1GrKVuHL ] 作者: kikiyan (飽很快樂) 看板: MayDay 標題: [情報] 阿信FB更新 時間: Sat Dec 22 13:41:08 2012 末日後的第一天,就睡到中午 (終於), 這是第二人生完美的展開方式。:) ★ 今天繼續,給超努力打造方舟的夥伴鼓勵吧: Mayday五月天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必應創造 B'in Live 高雄 不思議 ★ 方舟登艦好孩子備忘錄 : 1.不站上椅子 | 2.不離開座位 | 3.不拍照錄影 4.提早進場 排隊不塞 ★ 謝謝市長的旗山香蕉&寶春師父的冠軍麵包 謝謝flumpool隆太君專程飛來看演唱會。 www.fb.com/ashin555 http://ppt.cc/vTb0 圖 每個夥伴前面都有打勾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3.16.149.43 ※ 編輯: kikiyan 來自: 223.16.149.43 (12/22 13:42) ※ 編輯: kikiyan 來自: 223.16.149.43 (12/22 13:45)
emilyoyo:大家都辛苦了!!!多多休息喔:) 12/22 13:48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aqk (61.70.77.183), 時間: 12/22/2012 14:07:52
candy2212:\隆太/ 好有義氣喔專程來看耶~ 12/22 17:58
aini6323:居然!!!!!XDDDD 12/22 21:04
justfloat:隆太!!!!!!!!!!!!!!! 12/22 23:40
peacemay:開場前大螢幕有take隆太,但現場好像沒什麼人發現^^" 12/23 00:36
ptlin:今晚(12/22)五月天演唱會等開場時有播放flumpool的"証" 12/23 03:29
ptlin:重點是 隆太唱的是中文....!!!! 12/23 03:30
eeeasy:還有播中文版的"証"的MV!發現是中文時嚇了一跳XD 12/23 03:31
tami0414:我聽到時,整個嚇到!而且居然連MV都拍好了 12/23 04:46
nk0617:!!!!還不快來開台控♪( ▽) 12/23 13:15
aini6323:甚麼!!!!! 天啊快來台控啊~~~~~ 中文都準備好了是不是XD 12/23 14:23
a22732:我還以為是我聽錯~真得是中文!! 12/23 15:56
mollyy:聽到中文超驚訝的 XD 12/23 16:11
stupidcat:台控快點來啊!!!!!!!!!!!!!!!! 12/23 17:11
joy0309:居然錯過末日版的隆太... 只有重生那天看到MV有驚喜到 12/23 21:27
joy0309:中文很標準 快來台灣開演唱會啦啦 12/23 21:27
j90028:等開場的時候我有發現是他們的歌~還一度以為我聽錯了=口= 12/23 22:06
terra0808:我和我妹都有發現大螢幕上的隆太!!!!! 他右手正拿著手機 12/23 23:43
terra0808:發現自己在大螢幕上的時候左手還有小小地揮一下+微笑~ 12/23 23:44
candy2212:好想聽喔!! 12/24 00:59
justletitbe2:我有發現大螢幕上的隆太!!!!!!!!我超興奮的!!!!!!!!! 12/25 02:01
justletitbe2:可惜我沒聽22號的QQ 12/25 02:01
year2:兩天都去但都晚進場的人QQQQQQQQQQQQQQQ 12/28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