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ydiahsu531:推 03/02 20:01
推 aviolet:大家喜歡凡人譜這個名字嗎 03/02 20:30
推 teresaCCC:謝謝分享:) 凡人譜個人覺得還不錯XD 平凡中見偉大(?) 03/02 20:32
推 UFO1010:Ken哥竟然被婊隨便OAQ 只是比較relax而已拉~~~~ 03/02 20:35
※ 編輯: peacemay 來自: 122.117.8.149 (03/02 22:11)
推 ruby12170:我覺得原本翻的符朗樂團就很好了 03/02 22:44
推 emily1030:推樓上~同感 03/02 22:48
推 sotagure:推樓樓上~ 喜歡原本翻的符朗樂團+1 03/02 23:06
推 UFO1010:真的,不然就繼續叫flumpool !! 03/02 23:25
推 ptlin:還是會直接說flumpool.... 03/02 23:26
推 candy2212:凡人譜不太符合他們的調調說~ 03/02 23:34
推 arashiakira:我也覺得flumpool就好了!可以跟相信音樂反應嗎? 03/02 23:41
推 MGCHU:凡人譜....難聽QQQQQ....算了!還是flumpool好了! 03/02 23:56
推 cometrue:喜歡原本翻的符朗樂團+1 03/03 00:06
推 e85724:flumpool其實本來也不會很難唸+記啊!凡人譜真的有點怪… 03/03 00:08
推 nsotot:哈~是有認真決定凡人譜的意思嗎!? 03/03 00:43
推 aini6323:我都想說要用符朗跟朋友推銷了的說哈哈 03/03 00:45
推 ptlin:覺得可以再觀望...畢竟那段是最主要是讓記者有話題可寫..... 03/03 00:48
推 annabelle83:喜歡flumpool 其實不難記啊 03/03 00:49
推 meaning12:凡人譜有點怪+1…已經很親民的國民樂團了 03/03 00:57
推 meaning12:還叫他們凡人XD 03/03 00:59
推 lindawu1049:只是要有話題+1 符朗就很好+1 03/03 01:17
推 meaning12:元氣一直改口說mayday太可愛了=///= 03/03 01:17
推 kinple: 扶蘭 舖不錯啊! 03/03 01:29
推 annabelle83: 有記憶點但... 03/03 01:32
推 ptlin:金寶你別教壞小朋友...! 03/03 01:39
推 adearlove615:flumpool就好! 03/03 02:56
推 candy2212:其實也不是難聽啦,只是凡人譜大概比較適合民歌團體吧.. 03/03 03:03
推 nk0617:主唱太正了!!!很不凡人啊(喂) 03/03 03:20
→ peacemay:習慣叫flumpool+1!! 03/03 10:26
推 mashmallow:叫flumpool就好了:) 03/03 12:15
推 candy2212:隆太居然嫌大家不夠衝撞XD 不過這兩天觀眾是都很冷靜啦 03/03 12:24
→ aini6323:所以應該要像上次香水場的一樣 剛開始大家一起往前衝嗎XD 03/03 12:54
推 candy2212:他們應該很期待這樣吧XDD 03/03 13:22
推 vilya0106:什麼鬼東西也太難聽= = 03/03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