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pookyw (死不雞)》之銘言: : 不要說外師 : 我有個交大理工科系畢業的朋友 : 土生土長台灣人 : 沒喝過洋墨水 : 也不是語文科系 : 不過英文學得還不賴 : 說的也蠻標準的 : 地球村就錄用他啦 : 月入八萬= = 那是因為地球村徵老師很隨便吧 口說只要OK就錄取了 我應徵經過就是 在櫃台請行政聽我念一篇文章 還沒念完就錄取了 還說要開成人班 我學弟更屌,櫃台的行政只看英文系(還未畢業)就錄取了 連念都不用念-.-+ -- 害我以為只要是鄉民就能錄取 -- ^ ^ ( . . ) ( (..) 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8.52.178
shiningsunny:(嘖~早知道讀英文系) 210.58.140.153 10/26 02:48
BeautyEgg:很明顯一定有其他因素導致這現象, 例如 140.109.169.49 10/27 01:19
BeautyEgg:做不長久, 所以才會這麼缺和隨便錄取 140.109.169.49 10/27 01:20
cactus474:隻a球村真的很爛 61.223.98.100 10/27 16:32
ntuangel:哈!!!!!其實我知道也有其他補習班這樣啦! 140.112.5.89 11/06 17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