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在英國租屋時,遇到來看房子的是澳洲人或紐西蘭人,都一律不考慮。 (我們是指,我認識的台灣人和英國人。) 這些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住在南半球太久,到北半球來時都頭殼壞去, 三不五十就脫軌演出。 這是我台灣朋友(男)的經驗。他說, 沒辦法好好維持公共區域的整潔就算了, 三不五時除了party還是party,不管是平日還是週末。 開了party,就邀了認識和不認識的人都來參加, 喝醉酒後有的就直接吐在樓梯間,有的睡在浴室,有的開始想辦法進入別人的房間… 講也講不聽,硬的威脅軟的勸說都沒用,還責問他幹嘛不搬出去。 所以他後來真的就搬了,讓那一屋子的Aussie和Kiwi去開party開個夠。 我先生說,這些Aussie和Kiwi都覺得自己是英國人, 但他們的行徑,卻是讓真正的英國人都不敢苟同。 所以在英國,常常會發現Aussie和Kiwi都是住在一起,會去的bar都是他們自己開的, 他們不太能融入當地英國人的環境裡。 我對妳的遭遇感到很抱歉,也希望妳能夠趕快解決這個麻煩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4.12.180.99
ooxxooxx:忍不住想說 在澳洲遇到的澳洲人都很親切 220.129.108.83 11/04 00:08
ooxxooxx:且樂於助人耶 不能以偏蓋全吧 220.129.108.83 11/04 00:09
luee:大概是好人都留在澳洲,party animals都出來 84.12.180.99 11/04 00:12
luee:逍遙了吧?至少我在這遇到的沒有一個不是。 84.12.180.99 11/04 00:13
bejoyous1981:謝謝大家關心 事件大致已告一段落218.165.126.139 11/04 01:27
bejoyous1981:我還在觀察中 有必要會做適當處理218.165.126.139 11/04 01:28
dcimumu:你們遇到的是少數吧! 211.31.5.85 11/06 07:59
dcimumu:我認識的 Aussie 跟 Kiwi 都很以自己的國 211.31.5.85 11/06 07:59
dcimumu:家為榮 211.31.5.85 11/06 07:59
jgtc:別忘了..澳洲人的祖先可都是罪犯啊... 163.24.20.245 11/06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