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i i am VIVA 好久沒有回來這個版了^^ 我這個暑假去美國打工 是暑期工讀 在那裡認識了一個美國愛rock音樂的大男孩 人很funny 很好相處 在他跟我說喜歡我後很快地我們就在一起了 和他在一起我很快樂 但是我明白 在我回來台灣之後要怎麼維持呢????? 但是我也清楚他女人緣很好 愛音樂成癡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 已經喜歡上他了.......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憂愁分格線 回來台灣後 都是我打電話給他 他說他的手機沒有辦法打回來台灣( 不會想辦法嗎= = 我一直寄一妹而給他 他沒有電腦 用學校的電腦回信給我 但是越來越少 從每天都會通電話 到現在幾天一通(還是我打的 原本他說他christmas break 12月要來 但是他現在說錢花光了 希望我寒假過去美國 我當然想去阿~~~~~~~~~ 我還寄我手工作的相簿給他 但是我的心好累 一直面對幾乎沒有回應的回應 回想起他對我說會等我一輩子 would you marry me,viva? 想起來有點心酸 看到他的照片還有他寫給我的話 眼淚都一直無法抑制掉下來 朋友有些人勸我放棄 有些幫我加油 我還在期待 不想這麼輕易放棄!!! 我和他分開的日期是9月8號 分開至今已經2個月了 那時我們交往一個月多 回憶很sweet.... 但是現在我開始懷疑 這樣的愛情是我想要的嗎? my heart is empty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或是幫我加油吧 n.n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rangeeve VIVA的部落格 歡迎一起分享心情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86.143
fnz:該醒醒了你 140.112.5.91 11/09 22:11
CCY0927:醒醒吧!阿宅~ 妳一直不醒 對方也很辛苦 220.133.112.63 11/09 22:16
babbitt1007:我跟我男朋友已經八個月沒見面 140.126.41.232 11/09 22:21
babbitt1007:但是可以的話 他都上線和我聊天 140.126.41.232 11/09 22:21
babbitt1007:因為他工作很忙 但有時也傳傳簡訊給꜠ 140.126.41.232 11/09 22:21
babbitt1007:給我...遠距離的戀愛 更需要用心去維ꬠ 140.126.41.232 11/09 22:21
babbitt1007:在我看來...這應該是他的藉口 140.126.41.232 11/09 22:22
babbitt1007:很期待我男朋友明年來台灣 140.126.41.232 11/09 22:22
babbitt1007:也祝福你的戀情更順利!加油囉! 140.126.41.232 11/09 22:23
familylove:推樓上,大家加油啦! 61.225.190.28 11/09 22:24
akm0623:趕快出國去,就又可以交新男友了阿 220.137.84.162 11/10 00:32
higashi:二樓讓我以為進了西斯版XDD 220.255.134.8 11/10 18:19
higashi:這種謊言,原PO居然還會相信。神奇。 220.255.134.8 11/10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