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oreign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nphlin (野貓翎)
看板
foreigner
標題
Re: [心得] 我的優質外國男友。
時間
Sun Nov 12 01:56:23 2006
當初在美國唸書 其實亞洲人不少(但台灣人不比韓國人多~_~) 很不巧被一個荷蘭同學搭上 一直很不死心要我當他女朋友 我也一直很無奈及鐵心腸地說"no" 沒想到從其他同學那得知 他竟然說我很難搞 自以為清高 真是有夠ooxx -- 我害怕簽名檔這種東西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82.93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