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中、永和有沒有外國人比較常出現的地方? 除了 pub 以外 ^^ 謝謝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14.215
cactus474:頂溪捷運站 59.116.162.47 12/01 00:04
palace:我以為頂溪捷運站在永和耶^^"140.112.228.157 12/01 00:16
pinkmarie:那的確在永和呀 囧 不用以為 XD220.136.196.105 12/01 00:57
julymiu:而且他問題是問"中、永和"..沒錯啊.. 59.117.105.81 12/01 00:58
mmrri:感謝 :p 59.121.14.215 12/01 01:53
AIMEE:我家住永和,每天看我老公...:p 說真的,四렠 210.243.17.252 12/01 07:51
AIMEE:號公園那附近還挺多,我老公就問說這裡為何 210.243.17.252 12/01 07:52
AIMEE:那麼多外國人。我想是因為補習班多吧 210.243.17.252 12/01 0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