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恕刪 印象中(所謂印象就是不知道在哪聽來的) 好像有個習慣(禮貌?) 那就是有不同國的人在場時 要說大家都會的語言 如果很不幸地有人就是聽不懂時 那就很抱歉.... 麻煩跟他最好(熟!親近!)的那位就充當翻譯囉 因為不知道那裡聽來的 不過應該沒錯吧? 呵呵呵 --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11.150
fnz:但是那時候那群臺灣人都自己聊的很hi.. 140.112.5.91 12/02 15:20
fnz:降翻譯起來我會發瘋...@@ 140.112.5.91 12/02 1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