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問題很像是問台灣人吃不吃漢堡一樣,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, 我也認識很多不吃臭豆腐的台灣人呀! 我在國外長大,行為模式也都很外國,國語也很外國, 我喜歡喝牛奶,常常買一瓶一公升的牛奶一次灌完, 也超喜歡吃爆米花,也對下午茶很注重, 我的學生因此常常說:拉拉,你果然是個外國人。 我會很認真的教育他們,不管是什麼種族的人都會有不一樣的口味。 我認識很怕吃辣的四川人,不喜歡吃蠻頭的東北人,不吃熱狗的美國人, 不吃冷食的德國人。 所以,外國人喜不喜歡吃臭豆腐, 答案就是,有些喜歡有些不喜歡啊! -- It's about my life here, in Taipei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arababy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192.211.211
BeautyEgg:? 臺灣人為什麼不吃漢堡? 奇怪的比喻;p 140.109.169.49 12/13 04:29
BeautyEgg:阿 突然發現是拉拉老師耶! (大心) 140.109.169.49 12/13 04:30
BeautyEgg:請問拉拉老師外國人早餐吃雞腿飯嗎? XD 140.109.169.49 12/13 04:32
michiru:哪邊的外國人?中美洲人吃雞腿飯喔125.232.249.231 12/13 16:45
usagirl:高棉人早餐常常吃牛肉飯說 71.38.140.159 12/13 1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