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文全刪掉.. 我沒去過歐洲,美國也只有過境轉機而已.. 基本上,我覺得歧視這事是不管到哪 到處都有.. 我人在中美洲這裡工作 算開發中國家... 雖然我覺得中美洲可謂是真的叫做種族十分融合的地方.. 但歧視仍到處所見... 當地人種膚色十分多樣化, 彼此之間還是會比來比去.. 白的會歧視黑的... 黑的還會歧視更黑的... 更黑的就歧視一下黃的... 黃的就全部一起去歧視... 我也遇過好人,也遇過那種擺明看你是亞洲人就來找麻煩的人... 要沒有歧視十分的難. 我也都跟我朋友說,我第一次看到一堆黑人站在我面前時 我真的會怕,因為沒有看過那麼多... 即使他們是好人,但先入為主還是會覺得很嚇人... (不過,出來後才發現有些黑人..真的黑得很帥很正 超有型) 我只能說 凡事不要想太多了.... -- 我愛你 但, 這與你無關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3.245.13.230
hawardhsz:中南美人看到亞洲人就會鬼叫Chino~~ 189.135.86.179 12/23 11:23
hawardhsz:是用有點歧視的語氣..聽了很令人討厭.. 189.135.86.179 12/23 11:24
okmo:Chino....是chinese的意思嗎? 68.12.49.16 12/23 14:19
okmo:支那...? 68.12.49.16 12/23 14:19
usagirl:那是西班牙文的中國 71.34.124.11 12/23 17:38
usagirl:聽說巴西很少種族問題,大家都混血 71.34.124.11 12/23 17:39
johnny739:chino 是中國人的意思 140.119.194.70 12/23 18:40
okmo:原來南美人歧視亞洲人會鬼叫"中國人"啊 68.12.49.16 12/24 03:22
okmo:你不會回說我又不是中國人你在鬼叫什麼 68.12.49.16 12/24 03:22
hawardhsz:是的..沒錯!只要是亞洲人一律叫chino 189.135.86.179 12/25 12:31
shiaochu:叫chino還好,主要都叫chinito或chinita 190.4.6.11 12/29 08:46
shiaochu:這更貶低,雖然我朋友都說是叫好玩的,沒惡 190.4.6.11 12/29 08:46
shiaochu:意,但我都會很生氣的跟他們喊我是台灣人 190.4.6.11 12/29 0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