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wardhsz:中南美人看到亞洲人就會鬼叫Chino~~ 189.135.86.179 12/23 11:23
→ hawardhsz:是用有點歧視的語氣..聽了很令人討厭.. 189.135.86.179 12/23 11:24
推 okmo:Chino....是chinese的意思嗎? 68.12.49.16 12/23 14:19
→ okmo:支那...? 68.12.49.16 12/23 14:19
推 usagirl:那是西班牙文的中國 71.34.124.11 12/23 17:38
→ usagirl:聽說巴西很少種族問題,大家都混血 71.34.124.11 12/23 17:39
推 johnny739:chino 是中國人的意思 140.119.194.70 12/23 18:40
→ okmo:原來南美人歧視亞洲人會鬼叫"中國人"啊 68.12.49.16 12/24 03:22
→ okmo:你不會回說我又不是中國人你在鬼叫什麼 68.12.49.16 12/24 03:22
推 hawardhsz:是的..沒錯!只要是亞洲人一律叫chino 189.135.86.179 12/25 12:31
推 shiaochu:叫chino還好,主要都叫chinito或chinita 190.4.6.11 12/29 08:46
→ shiaochu:這更貶低,雖然我朋友都說是叫好玩的,沒惡 190.4.6.11 12/29 08:46
→ shiaochu:意,但我都會很生氣的跟他們喊我是台灣人 190.4.6.11 12/29 0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