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有社團(AIESEC)辦的跟外籍生的類似聯誼活動 之後就要交換禮物...學長姐是說50元以下 本來是想好說送他們很沒創意的巧克力啦 但後來去小7時 看到了有特別推出的台灣名產系列 封面還是早期的插畫 想說送這個應該不錯 但是又怕他們不喜歡吃 所以想請大家幫我投票囉 1.牛舌餅 2.蜜番薯 3.魚酥 4.地瓜片 我本來是想買2啦(個人愛吃) 但怕這對外國人來說太甜 PS:明天會來的應該會有一些印度人 歐美 一個日本老師 還有剛剛WANTED版我也去問了 有人說外國人都喜歡吃牛肉乾之類的 是真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8.217.221
indigo:怎麼可以忘了鳳梨酥 XDD 牛肉乾是不錯啊 87.122.35.239 12/25 19:43
clphon:牛肉乾+1.... 61.221.235.117 12/25 20:16
nikecezanne:許多印度人不吃牛 建議泡熱茶加2 219.70.20.35 12/25 21:26
porpoising:2 絕對不會太甜啦 他們吃很甜耶 59.117.98.4 12/25 21:37
dichoso:我喜歡地瓜片耶 61.217.233.199 12/25 21:57
joanne770429:耶?你是外國人還是你自己喜歡呀XD220.138.217.221 12/25 21:58
babbitt1007:牛肉乾+1 140.126.41.232 12/25 22:51
babbitt1007:瑞士朋友喜歡 140.126.41.232 12/25 22:51
BeSky:牛肉乾+1 美國人&英國人 59.120.214.137 12/26 01:19
elfingirl:魚酥^^166.104.130.168 12/26 20:57
orangeeve:AIESEC+1218.163.185.237 12/26 22:00
qet999:蜜蕃薯+1 140.112.162.14 12/27 09:18
clphon:覺得送茶最安全,我去美國都送茶 61.221.235.117 12/28 00:03
KatzeAugen:我送過蜜汁豬肉乾 大受歡迎 85.124.27.101 12/28 00:35
alicefoster:我是喜歡蜜蕃薯 我是英國人 88.105.141.249 12/28 02:56
dearevan:不要送牛肉乾阿~~~ 87.223.205.108 12/28 08:08
ailuns:義大利朋友愛吃鳳梨酥XDD 59.117.2.77 01/07 0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