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要到墨西哥寄宿家庭 因為正逢中國農曆年期間 想包紅包給父母(因為他們不收食宿費) 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中國的新年跟紅包的意義 有沒有人知道包紅包在墨西哥有沒有禁忌呢? 或是有沒有懂西文的外國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解釋 收紅包是孩子的心意,祝福父母平安長壽之類的 我只會基礎的西文 希望有高手可以幫幫忙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91.77.155
Qlair:照理說紅包不能包給長輩,除非是你親生爸媽210.192.235.129 01/17 21:34
missingyu:請問這是我們的習俗還是墨西哥習俗呀? 219.91.77.155 01/17 22:04
missingyu:我們家通常也會給爺爺奶奶說.. 219.91.77.155 01/17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