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最近認識一個外國朋友(LE性質), 昨天才見面,結果跟他聊幾個小時之後就把我介紹給他一堆朋友(有男有女..10~20人左右) (外國人都這麼開放嗎?第一次認識就把對方帶給朋友看還把對 方當成自己去參加Party的女伴?...可是沒做什麼奇怪行為就是了...) 他們昨天有個Party 結果他們聽到我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和沒喝酒 似乎很驚訝...好像我是怪人一樣...有這麼奇怪嗎="=?? 還有外國人說一個女生很cute是表示他醜的很平均的意思嗎??囧rz...|||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47.118
johnny739:就當作去玩吧...不要看得太重140.119.194.152 01/29 00:54
johnny739:我之前語言交換那個也是這樣 XD140.119.194.152 01/29 00:54
nikkori:邀請參加party跟介紹給朋友完全沒怎樣 66.27.125.150 01/29 02:31
nikkori:就看聊的來說不定可以當朋友這樣介紹... 66.27.125.150 01/29 02:32
nikkori:而且還有頗高的可能性是幫朋友找可能對象 66.27.125.150 01/29 02:33
nikkori:然後交男女朋友跟喝酒對她們來說是高中生 66.27.125.150 01/29 02:34
nikkori:時代就該經歷過的事....:p 66.27.125.150 01/29 02:34
soar927:說cute就是"正",我朋友覺得舒淇很cute 59.114.138.214 02/01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