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nycat:有時候是生活習慣問題吧..很嚴重嗎? 140.131.95.185 02/15 22:58
推 Qlair:"yo yo, 給我一點tempo" 這樣?210.192.235.136 02/16 00:32
推 ivylovebaby:討厭+1真會英文就整句寫 烙那簡單字== 218.170.42.210 02/16 02:11
推 dearevan:要嘛就整篇用英文... 159.237.150.40 02/16 02:55
推 RichieChen:從這句話印證我說的 台灣人喜歡糾正人123.193.175.126 02/16 17:00
→ RichieChen:XD123.193.175.126 02/16 17:00
→ RichieChen:講英文久了 有時候會變習慣 就跟我朋友123.193.175.126 02/16 17:01
→ RichieChen:有一次跟他老闆說謝謝 他老闆嚇到 他自123.193.175.126 02/16 17:01
→ RichieChen:己也嚇到 因為 兩個都是英國人123.193.175.126 02/16 17:01
→ asdfrewq:這樣也可以看不順眼 我覺得你比較了不起 61.230.42.202 02/17 05:13
→ asdfrewq:喜歡這種說話的方式 是種罪惡? 61.230.42.202 02/17 05:14
→ asdfrewq:會這樣說話的人 國文未必爛 而你既然看的 61.230.42.202 02/17 05:15
→ asdfrewq:懂 還要去找他麻煩 你比較白目 61.230.42.202 02/17 05:16
→ asdfrewq:這麼說是為了優越感 也不過是一廂情願的 61.230.42.202 02/17 05:17
→ asdfrewq:想法 61.230.42.202 02/17 05:18
推 dearevan:樓上被刺激很大喔... 87.220.54.181 02/17 07:52
→ dearevan:這種說話方式的人...不是罪惡是腦殘 87.220.54.181 02/17 07:53
→ dearevan:自己的母語不愛用偏要插幾句外語進來 87.220.54.181 02/17 07:55
→ dearevan:還能夠振振有詞辯駁...嘖嘖 87.220.54.181 02/17 07:55
推 dearevan:不是腦殘是什麼??? 87.220.54.181 02/17 07:57
→ dearevan:更何況發言者根本就沒有顧慮到別人看懂否 87.220.54.181 02/17 07:59
推 dichoso:也還好吧 每個人習慣不同= =不要刻意就好218.163.138.190 02/19 22:06
推 ciccio:發文者鄉愿太重 59.120.199.114 02/21 04:01
推 Pao:我很好奇 很多人都對說話中英文夾雜的人反感 75.74.100.58 02/23 06:47
→ Pao:那為什麼有人講話偶爾插入台語卻不會有人挑呢? 75.74.100.58 02/23 06:49
→ Pao:對不會講台語的人 台語就是一種不熟的語言 75.74.100.58 02/23 06:50
→ Pao:只是突然想到這個有趣的地方... 75.74.100.58 02/23 0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