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osephwife (XD 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tablet (忙芒盲)》之銘言: [deleted] : 有一次我拿了一堂online的課 : 因為online的課每個星期都要寫一些自己的想法 : 有一次按了caps lock 所以整篇就都是大寫 : 因為不懂 也就覺得沒什麼 就一直寫下去[B : 後來教授就回我寫的那篇 : 請我以後不要整篇文章寫大寫 : 因為英文字大寫等於你在大叫 : 會讓人感覺很不禮貌 我發現到美國漫畫裡面的對白,幾乎也都是全部大寫。 只有少數的對話框,裡面會是小寫字母。 這也是因為大寫表示大叫,小寫表示小聲講話的關係嗎? http://www.phdcomics.com/comics.php --- 我每次看到全部大寫的句子都看的很痛苦 囧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232.209
josephwife:嗯~也是後來才知道! 但寫essay都用大寫 72.87.199.137 03/09 10:36
josephwife:成績就會Orz~ 72.87.199.137 03/09 1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