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發覺跟外國男朋友相處 溝通對我來說從來不是問題 最難的反而是打情罵俏耶!! 很多話我都不知要怎麼用英文說 不知大家平常都是怎麼用英文跟異國伴侶打情罵俏的? 男生或女生都請給我點建議好嗎? 像以前常會跟前男朋友說 你好討厭 你好壞 不理你了 不要鬧我之類 換成英文都不知怎麼講....Q_Q 像我之前會跟我美國男朋友玩 有時可能就故意不給他抱 他硬是抱完之後 我想說 "你每次都欺負我.."(以前都是這樣跟台灣男朋友說的啊) 但我不知怎麼講 想到說 "你都佔我便宜" 所以我就說 You always take advantage of me!... 結果他聽了超受傷 還一直跟我解釋說他沒有那種意思 問我說是不是他冒犯我之類 害我花很長時間跟他解釋 覺得很掃興耶>_< 我覺得他們美國人好像覺得男女之間是很平等的兩情相悅吧! 不像我以前跟我台灣男朋友會有那種 好像被他欺負的那種打情罵俏的情趣耶 就是好像他強一點 我也喜歡那種被"欺負"的感覺XDD 如果女生撒嬌的講你都欺負我 男生都會很開心 可是美國男生好像不覺得@ @?? 還是我不得要領有所誤解呢 ?... 還有像"你好討厭" 我也不知要怎麼講 所以我就講說 "I hate you..." 結果當然他又很受傷 還以為他讓我生氣....orz 到底要怎麼講啊>_< 大家知道台灣常用的一些打情罵俏的字句 英文會怎麼翻嗎? 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謝謝 :D -- 講出來的話  都有可能讓對方誤解了 那那些沒有講出來的放在心中的  誰能保證對方真的懂呢? 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....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? 無聲 真的勝有聲嗎?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ace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5.11.210.28
chura:Naughty是個很好用的字 74.139.208.78 04/04 10:50
ELISAA:CHEEKY也挺好用的 61.217.192.90 04/04 12:51
nobalance:nasty也是^^ 219.91.4.81 04/04 13:06
BeautyEgg:我笑了 XD140.109.169.108 04/04 15:36
elfingirl:妳可以教他說中文.而且在外沒人聽得懂XD 221.150.47.75 04/04 17:07
elfingirl:聽外國人說'我想親親和抱抱'超可愛啊XD 221.150.47.75 04/04 17:09
BeautyEgg:樓上讓我想到天線寶寶其實是不錯的教材140.109.169.108 04/04 18:57
PumaKi11er:水鏡:丁丁是個人才。210.192.167.119 04/04 20:06
ventelp:我也笑了 220.138.58.58 04/04 20:51
faces0528:有,我有教他說"我想你"跟"我喜歡你",然ꬠ 35.11.210.28 04/04 21:03
faces0528:後他就會假裝一直學不會要我多講幾次,因 35.11.210.28 04/04 21:04
faces0528:為我平常是完全不講甜言蜜語的人,這樣一 35.11.210.28 04/04 21:04
faces0528:來好像是我一直跟他說我喜歡他似的=.=看 35.11.210.28 04/04 21:04
faces0528:他一臉陶醉+得意我才發現上當了-.-... 35.11.210.28 04/04 21:05
clphon:好閃..... 61.217.93.26 04/05 15:39
kiki28:我也覺得Naughty不錯 我英國老師喜歡說我是 82.47.145.223 04/06 09:24
kiki28:Naughty girl,但是我不知道男女朋友是否 82.47.145.223 04/06 09:25
kiki28:適當 因為他說我是長輩對晚輩 因為我在英國 82.47.145.223 04/06 09:27
kiki28:愛吃零食 所以每次都被他笑Naughty girl 82.47.145.223 04/06 09:28
chura:我以為naughty有點色色的意思耶 74.139.208.78 04/08 08:17
chura:老師這樣跟學生講...還是在英國的意思不同~? 74.139.208.78 04/08 08:17
AmadaQ:You are bad~~~~~ 哈哈 59.120.215.39 04/08 16:55
lucky1218:hate這字眼很強烈耶,我記得平常要表達218.164.151.178 04/08 18:52
lucky1218:那個意思,用dislike會好多了218.164.151.178 04/08 18:52
lucky1218:不過我想美國人不懂台灣人的情趣吧 XDDD218.164.151.178 04/08 18:52
cherry1983:I hate you可以改成i don't like you 125.229.27.214 04/09 17:20
cherry1983:right now 125.229.27.214 04/09 17:20
cherry1983:聽過一個加拿大人這樣講,滿cute的 125.229.27.214 04/09 17:23
hiroko85:I always said"I don't love you!" 65.126.103.140 04/11 04:01
hiroko85:in Chinese with a cute voice. 65.126.103.140 04/11 04:05
lovechinichi:那"bad boy"呢?220.142.154.239 04/13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