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nz:之前看過一本書叫做"如何跟美國人耍曖昧" 140.112.5.91 04/30 23:15
→ fnz:照著書上的做就可以了 不用擔心說錯話~ 140.112.5.91 04/30 23:15
→ fnz:幾乎常用的對話都有對應呢! 140.112.5.91 04/30 23:16
推 zarffy:到底這種耍曖昧的"曖昧" ,英文要怎麼說呀 208.59.172.125 05/01 01:58
推 dearevan:我也想知道[曖昧]的英文該怎麼說 87.220.55.138 05/01 07:14
推 ghostru:有這種書? @@ 61.217.228.222 05/01 09:10
推 oudi:Flirting...調情,曖昧來曖昧去 24.82.181.69 05/01 11:21
→ oudi:應該是sneaky..you sneaky,可算是..你這傢伙 24.82.181.69 05/01 11:23
推 fnz:嗯嗯 看到的時候也很訝異~ 140.112.5.91 05/01 17:26
→ fnz:裡面還有些成功者的推薦 頗有趣 140.112.5.91 05/01 17:26
→ fnz:比方說有個女生說她跟她美國男友在曖昧的時候 140.112.5.91 05/01 17:27
→ fnz:講電話 她就照著書上教的回應 一句對應一句 140.112.5.91 05/01 17:27
推 oudi:你所謂的behave可能是男生一直用手或肢體逗弄 24.82.84.95 05/02 00:00
推 attyull:恩,我知道英文不能直接中譯英,但是我好奇 140.127.186.2 05/02 12:30
→ attyull:一點,為什麼我說u steal my mind,so u r 140.127.186.2 05/02 12:31
→ attyull:bad boy,他卻聽不懂? 140.127.186.2 05/02 12:32
→ attyull:還一付很受傷害的看著我說他不是bad boy 140.127.186.2 05/02 12:32
推 ventelp:有沒有"如何跟英國人耍曖昧" XD 220.138.62.200 05/02 14:22
推 fnz:steal your mind 聽起來像是害你變成智障 140.112.5.91 05/02 18:39
→ fnz:XD v大想買嗎? 140.112.5.91 05/02 18:40
推 ghostru:請問哪裡可以找到這本書?@@ 59.112.233.35 05/02 22:39
→ bluesplaya:嗯..對外國女生有用嗎? 最近有點需要.. 72.226.192.52 05/03 09:04
推 nobalance:我也想知道在哪買@@ 219.91.8.151 05/04 00:15
推 nobalance:搜尋都沒搜尋到這本書@@ 219.91.8.151 05/04 00:28
→ ghostru:該不會fnz大只是唬爛的吧 61.216.151.227 05/04 09:43
推 fnz:抱歉我是唬爛的 我只是想諷刺鸚鵡似的配合 219.91.66.82 05/04 19:07
→ fnz:為了更唬爛一點 特地瞎掰了個"一句對一句" 219.91.66.82 05/04 19:08
→ fnz:真是訝異引出了購買的欲望 真是抱歉.. 219.91.66.82 05/04 19:09
推 ghostru:嘖嘖嘖 其實你應該在我問你有這種書的時候 61.224.199.40 05/05 00:08
→ ghostru:就誠實說出來 61.224.199.40 05/05 00:08
推 fnz:太早說就不會出現這麼多意願者啦! 219.91.75.184 05/05 00:26
→ fnz:看來應該去建議一下出版社 這書應該有市場 219.91.75.184 05/05 00:26
推 fnz:說實話 其實我是在等個人指著我鼻子說 219.91.75.184 05/05 00:32
→ fnz:"你這個虎爛的傢伙 鬼扯!" 219.91.75.184 05/05 00:32
推 ghostru:你真無聊當有趣.......... 59.112.237.102 05/05 07:09
推 fnz:能知道人們內心想的 不夠有趣嗎? =D 219.91.82.129 05/05 08:35
推 ghostru:你在現實生活應該人緣不怎麼好吧 61.217.233.50 05/05 11:14
推 fnz:事實上就是會有人想刻意附合美國人 以美國人的 219.91.82.129 05/05 11:55
→ fnz:表達方式來達成曖昧的目的 219.91.82.129 05/05 11:56
→ fnz:希望自己能表現的不像個外國人 談話內容其次 219.91.82.129 05/05 11:57
→ fnz:只要表現的像美國人就好 219.91.82.129 05/05 11:57
→ fnz:你說 這樣跟鸚鵡有什麼不同呢? 不過我家鸚鵡 219.91.82.129 05/05 11:58
→ fnz:鳥緣挺好的, 大概是因為聲音學的像吧? 219.91.82.129 05/05 11:59
推 ghostru:你怎麼知道看的人就會按部就班的做呢? 61.217.233.50 05/05 12:51
→ ghostru:你學別人家的語言難道不會看別人怎麼說嗎? 61.217.233.50 05/05 12:51
推 fnz:噗,看看你po的文 你是自由運用還是複製貼上 219.91.82.129 05/05 13:03
→ fnz:更何況 學語言跟學曖昧是兩回事 不要搞混了 219.91.82.129 05/05 13:06
推 ghostru:自由運用還是複製貼上是你決定的嗎 61.217.233.50 05/05 20:04
※ 編輯: ghostru 來自: 61.217.233.50 (05/05 20:06)
→ ghostru:另外謝謝你貢獻我這麼多推文 61.217.233.50 05/05 20:06
推 fnz:你還是沒搞清楚, 當女生說"behave" 140.112.25.221 05/05 20:36
→ fnz:如果是打鬧, 那自然是開玩笑的意思 140.112.25.221 05/05 20:37
→ fnz:如果真的感覺到被冒犯了 那自然是警告的意思 140.112.25.221 05/05 20:37
→ fnz:該不該說這句話 端看女性的感受 而非對象是否 140.112.25.221 05/05 20:38
→ fnz:是美國人. 今天如果有人跟你說 美國人不會降講 140.112.25.221 05/05 20:38
→ fnz:而你感覺到被冒犯,你就只能說"Im fine thank u 140.112.25.221 05/05 20:39
→ fnz:?" 140.112.25.221 05/05 20:40
推 fnz:你自己都沒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有多可笑 換成中文 140.112.25.221 05/05 20:41
→ fnz:版的: 大家好請問台灣人怎麼搞曖昧? 如果男生 140.112.25.221 05/05 20:42
→ fnz:一直逗我 我可以叫他不要這樣嗎? (噗哈哈哈哈) 140.112.25.221 05/05 20:43
推 ghostru:為什麼每個人都要照你的意思做? 61.217.233.50 05/05 21:15
→ ghostru:你一直要把你的價值觀適用在別人身上 61.217.233.50 05/05 21:15
推 fnz:對不起,我錯了. 140.112.25.221 05/05 21:18
→ fnz:祝你模仿美國人愉快~ 140.112.25.221 05/05 21:19
推 asdfrewq:幹麻你丟臉了 就要說別人人緣不好啊gho 140.128.68.250 05/07 14:12
→ asdfrewq:這樣很積掰耶 你只能在網路上跟人溝通嗎? 140.128.68.250 05/07 14:13
推 ghostru:我不覺得我有丟臉 我提這個問題有說我要完 59.112.239.67 05/07 22:24
→ ghostru:全模仿嗎? 我會說他人緣不好是因為他老用 59.112.239.67 05/07 22:25
→ ghostru:自己的想法去推測別人要做的事 59.112.239.67 05/07 22:25
→ ghostru:這不是我喜歡的人的類型,不過也許你喜歡 59.112.239.67 05/07 22:26
→ ghostru:而且你不覺得他不尊重我提的問題,還在推 59.112.239.67 05/07 22:27
→ ghostru:文中唬爛耍我,我不相信你被這樣對待還覺 59.112.239.67 05/07 22:27
→ ghostru:得很高興 59.112.239.67 05/07 22:28
推 fnz:asd兄 不要對她太嚴厲了 這件事情是我錯 219.91.90.234 05/07 22:47
→ fnz:會把兩億多美國人歸類為一 問制式回答的人 219.91.90.234 05/07 22:48
→ fnz:我一開始就不該告訴她太深奧的事情 219.91.90.234 05/07 22:49
→ fnz:也許gho的確不會照作 不過這並不能掩蓋她問了 219.91.90.234 05/07 22:51
→ fnz:個過分簡納規劃而引人大笑的問題 219.91.90.234 05/07 22:51
→ fnz:所以我犯的第二個錯是 我以為上bbs問問題是要 219.91.90.234 05/07 22:52
→ fnz:求解答, 不過我忘了有的人是問爽的 219.91.90.234 05/07 22:53
推 fnz:所以,我不當的推測了別人問問題的動機 219.91.90.234 05/07 22:55
推 fnz:我再把這問題做個相似的調整 看gho會不會看出 219.91.90.234 05/07 22:58
推 ghostru:嘿f大 我想我應該跟你道歉不該說你人緣不 59.112.239.67 05/07 22:58
→ fnz:來她有沒有搞懂別人的意思 219.91.90.234 05/07 22:58
→ ghostru:好 不過我對你的諷刺還是有點感冒 59.112.239.67 05/07 22:58
→ fnz:"大家好 當別人問我how are you的時候 219.91.90.234 05/07 22:59
→ ghostru:我知道你的意思,不過我並沒有非常認同 59.112.239.67 05/07 22:59
→ fnz:我可以說 I'm fine thank you嗎? 219.91.90.234 05/07 22:59
→ ghostru:就算我模仿別人又怎麼樣 為什麼模仿別人是 59.112.239.67 05/07 22:59
→ ghostru:不好的一件事呢 最簡單的學習不是從模仿開 59.112.239.67 05/07 23:00
→ ghostru:始嗎 59.112.239.67 05/07 23:00
→ fnz:我跟妳道歉過啦? 我是喜歡保有我思想的人 219.91.90.234 05/07 23:00
→ fnz:我不該以為每個人都跟我一樣的 219.91.90.234 05/07 23:01
→ ghostru:我相我也沒有笨到當別人問我how are u的時 59.112.239.67 05/07 23:01
→ ghostru:候,只會回答I'm fine.... 59.112.239.67 05/07 23:01
→ fnz:所以你該了解了吧? 當別人逗你的時候 219.91.90.234 05/07 23:01
→ fnz:你該不該說behave 跟他是不是美國人一點關係都 219.91.90.234 05/07 23:02
→ fnz:沒有~~ 219.91.90.234 05/07 23:02
→ ghostru:我只是問老美之間會說什麼嘛 !! 59.112.239.67 05/07 23:03
→ fnz:老美也是人阿 爽就說go on,不爽就behave 219.91.90.234 05/07 23:03
→ ghostru:這不是美語嗎?不然我改問英國人會說什麼好 59.112.239.67 05/07 23:03
→ ghostru:了 59.112.239.67 05/07 23:04
推 fnz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219.91.90.234 05/07 23:07
→ fnz:如果你問這問題是因為語言障礙而非文化障礙 219.91.90.234 05/07 23:07
→ fnz:我又要跟妳道歉了 我以為妳程度會更好些 219.91.90.234 05/07 23:08
推 ghostru:對啊 我程度沒你高 我問的真的只是想知道 59.112.239.67 05/07 23:09
→ ghostru:他們之間會說什麼話罷了 你 一直沒搞清我 59.112.239.67 05/07 23:10
→ ghostru:的問題 只是一味的酸人 59.112.239.67 05/07 23:11
推 fnz:做人身攻擊的人 沒資格這樣講我吧? 219.91.90.234 05/07 23:12
→ fnz:衷心希望你現在不是在外國生活 219.91.90.234 05/07 23:12
推 ghostru:你先用假例子諷刺我的耶 59.112.239.67 05/07 23:12
→ fnz:不然一個連被騷擾都不會講"behave"的人 219.91.90.234 05/07 23:13
→ ghostru:而且我知道你的意思是每個人不會說相同的 59.112.239.67 05/07 23:13
→ ghostru:話,即使在相同的情況下 59.112.239.67 05/07 23:13
→ fnz:還真的有點危險~ 219.91.90.234 05/07 23:13
→ ghostru:不過我只是想知道可能會有的對話 59.112.239.67 05/07 23:14
→ ghostru:我沒被騷擾好嗎 我也沒有必要用到這個字 59.112.239.67 05/07 23:14
推 fnz:妳當然沒被騷擾啦 不然被騷擾了還要上版問 219.91.90.234 05/07 23:15
→ fnz:這樣有點忙 219.91.90.234 05/07 23:16
推 ghostru:好 我剛開始沒有真正了解behave的意思,那 59.112.239.67 05/07 23:16
→ ghostru:不過那也是我的問題之一 59.112.239.67 05/07 23:17
→ ghostru:你可以不用回答 但沒必要一直酸吧 59.112.239.67 05/07 23:17
→ fnz:關於你的"會不會講behave"的問題 219.91.90.234 05/07 23:17
→ fnz:會又怎樣 不會又怎樣? 219.91.90.234 05/07 23:17
→ ghostru:我是要問 這種情況會不會用這個字 如果不 59.112.239.67 05/07 23:18
→ ghostru:的話 會用什麼字 這樣你了解了吧 很抱歉我 59.112.239.67 05/07 23:18
→ ghostru:沒有問清楚 59.112.239.67 05/07 23:18
推 fnz:恩 219.91.90.234 05/07 23:21
→ dearellie:you lil' nerd... 203.64.247.100 08/02 1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