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vetech:我也覺得中正機場的海關人員看來就是一副很兇的感覺 05/26 00:03
→ Lovetech:就是那種你不會想跟他多講 以免他罵你那種樣 o_o 05/26 00:04
→ hicatherine:總覺得不管是那一國 海關人員就幾乎是臭臉的同義詞XD 05/26 00:04
推 Lovetech:我跟樓上感覺相反 有些海關人員臉雖嚴肅 但是沒有像台 05/26 00:20
→ Lovetech:灣這麼讓人害怕的 像紐約的還會注意你生日快到了XD 05/26 00:21
推 FMZ:是你朋友不對 把方便當隨便 05/26 00:57
推 alixia:是你朋友不對 +1 05/26 01:01
噓 sonnan:為了給外國人方便卻要犧牲全台灣人的安全... 05/26 01:17
推 FMZ:我教授說 十幾年前沒有分別本國人/外國人通道 可是國外都有 05/26 01:24
→ FMZ:所以臺灣人覺得很不公平 抗議之後才有分別 沒想到分了還是有台 05/26 01:25
→ FMZ:灣人會抗議 哀... 05/26 01:26
推 vache:證照檢查應該是入出境管理局的人吧,領了行李後會抽查的櫃檯 05/26 04:32
→ vache:人才是海關,誰可以證實一下? 05/26 04:34
推 alixia:是入出境管理局才對... XD 05/26 06:30
→ ml:海關管物品 境管局管人 不要再讓海關背黑鍋啦 05/26 09:11
推 realone1:明明就是你朋友不對 日本,香港,美國,加拿大入境處 05/26 10:08
→ realone1:也沒看過好聲好氣跟亂排的人說話.. 05/26 10:09
→ realone1:不信你去試試看會不會被請到旁邊好好"談談"+"檢查" 05/26 10:10
推 hsiaohy:那是出入境管理局啦~~~不是海關 05/26 10:49
→ croat:可是其實其他國家也會這樣阿 沒必要光談台灣吧 05/26 21:13
→ croat:我是覺得就碼過去就可以了 海關是公務員不是服務人員 05/26 21:13
推 bonheurciel:不過海關人員可以和氣指導不必用那種態度啊 05/26 23:3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77.88
推 Kirk:感覺還是比羅馬海關好一百倍140.113.141.123 05/27 23:13
→ icecore:如果海關有邀請你朋友到本國人的櫃台她才 139.222.239.88 05/28 02:51
→ icecore:過去,那才合情合理;自己跑去挨罵有啥好抱 139.222.239.88 05/28 02:51
→ icecore:怨的... = =+ 139.222.239.88 05/28 02:52
→ jjpub:自己跑錯邊是活該,有出國的都知道 不管哪一뀠 125.225.6.61 05/28 17:00
→ jjpub:國,過海關都是不能兒戲的!你覺得台灣的態度긠 125.225.6.61 05/28 17:01
→ jjpub:不好?我一點都不覺得耶!香港的還比較白目一ꠠ 125.225.6.61 05/28 17:02
→ jjpub:些...人多到爆還在跟附近聊天的 125.225.6.61 05/28 17:03
→ newone329:是境管局..不要再讓海關揹黑鍋 +1218.160.246.191 05/28 19:04
推 Anda:台灣的還好吧..我遇到的都很親切耶..還問我是 67.183.80.250 05/31 05:29
→ Anda:學生.:p 你朋友是沒遇過美國的吧? 美國海關/뤠 67.183.80.250 05/31 05:29
→ Anda:境管都超嚴肅超兇 好像把大家都當恐怖份子一밠 67.183.80.250 05/31 05:30
推 elfingirl:我自己的經驗也是..遇到的都沒啥好臉色! 221.150.47.91 06/04 19:27
→ elfingirl:護照還用丟的實在是@#%$%!! 221.150.47.91 06/04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