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覺得麻煩的應該不是申請居留證時需要驗AIDS 如果之後要待台北 而我記得沒錯的話 最麻煩的是 你必須去西門町那邊的北市警察局外國事務處 辦理登記拿到一個類似統一編號的東西 當場填表印一堆有的沒的 我記得還會要等一會兒才能拿到 我那次去還碰上 老外跟辦事人員吵起來 辦事員就猛地站起來對那個老外的背喊說 what did you say ? what did you say ? 是不標準的那種 我覺得口音很可愛 哈哈 然後那位辦事員就旁邊的人說 他罵我 FUCK ! 那邊很熱鬧 連登個記報到之類都可以有戲可看 另外 提醒你喔 老外有居留證可以去辦健保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04.149.157
aMaSasHi:謝謝你的提醒 =)125.233.170.233 06/27 19:22
Wudondon:現在要到廣州街15號辦囉 220.139.212.74 07/04 22:30
Verloc:老外可以辦健保?! 那他也要月繳錢嗎?? 202.39.67.198 07/05 14:33
wingswallow:當然要照繳錢啊 140.124.101.53 07/30 08:58
wingswallow:不過要就學四個月以後才可以申請喔 140.124.101.53 07/30 0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