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oreign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qsasha (小花)
看板
foreigner
標題
[請益] 要包紅包嗎??
時間
Sat Jun 30 22:58:54 2007
下星期要參加我們老師的喜酒 老師是委內瑞拉人 師母是台灣女生 這樣... 該不該包紅包阿??? 因為我們主要是認識老師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.117
→
huii
:就幾個同學一起合包吧 師母應該可以諒解
61.228.247.12 06/30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