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nz:如果在台灣說你英文好 算是稱讚 75.15.126.241 07/09 16:41
→ fnz:在國外就不一定了... 75.15.126.241 07/09 16:41
→ fnz:你還會哪些語言阿?女孩 75.15.126.241 07/09 16:43
推 erhugirl1213:台北國際會議中心?我也遇到兩個去那 61.229.196.99 07/09 20:19
→ erhugirl1213:開會的加拿大人... 61.229.196.99 07/09 20:20
推 honeytree:ISB國際年會?剛從那裡當工作人員回來 203.70.1.63 07/09 23:30
推 nicecilia:That's really nice :) 59.117.143.18 07/10 16:58
→ gum2:在國外我常被稱讚但反而在台灣反而常被比較 61.217.70.2 07/11 00:50
→ gum2:台灣人間的比較感覺比較不舒服 61.217.70.2 07/11 00:52
推 fnz:我是指來自母語人士的稱讚 有時候只是禮貌性的 69.227.129.36 07/11 12:29
推 fnz:真羨慕會因為稱讚高興成這樣的人 69.227.129.36 07/11 12:32
→ fnz:我對於萍水相逢的讚美/批評已經無動於衷了 69.227.129.36 07/11 12:33
推 usagirl:不是要波你冷水,外國人的稱讚常是禮貌性的 71.34.122.64 07/11 16:25
→ usagirl:我也常對只會說中文謝謝的人說:你中文說的 71.34.122.64 07/11 16:25
→ usagirl:真好,腔調很好云云..都是場面話啦 71.34.122.64 07/11 16:27
→ usagirl:不過你勇於開口助人很值得給你拍拍手喔! 71.34.122.64 07/11 16:29
推 Kirk:wow, where d'you learn your english? 140.113.92.135 07/14 04:07
→ minaj:說英文口音很重你認為這很丟臉嗎,女孩? 220.138.33.189 11/04 18:37
→ minaj:我研究所印度室友的口音也很重,但他不自卑 220.138.33.189 11/04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