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qsasha (小花)》之銘言: : 下星期要參加我們老師的喜酒 : 老師是委內瑞拉人 : 師母是台灣女生 : 這樣... : 該不該包紅包阿??? : 因為我們主要是認識老師... 有去吃就應該要包吧!! 你可以問一下,看他們是打算收禮物還是收禮金... 如果是很客套的講不用了, 那就包一下比較好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20.120
wcy1222:應該要包~~ 不參加都該包了~~ 何況要參加~ 59.127.207.66 08/16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