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歡迎來TeachEnglish版(英語教學)板來看看 這些問題應該可以幫你得到很好的答案 :) ※ 引述《nicecilia (C.C. Lemon)》之銘言: : 以前是當英文助教已經蠻久的時間 : 也有當過中/英文的家教 : 後來因為不太想在做補教業而辭職 : 暑假現在有一份工作 只是開學之後想再回去補教業工作 : 我沒有在國外讀書過 英檢大概三年前考過中級 : 之後一直懶惰沒考證照 不過八月底會去考中高級 : 因為繼父是外國人 所以從小就說英文 也沒有台灣的腔調 : 加上繼父的關係 小時候都是跟外國小朋友一起在臺灣長大 : 只是之前有去長頸鹿應徵 有用全英語試教半小時 : 當時長頸鹿的主任說我的發音很標準 講話也很好聽 : 但是不太會教 因為小朋友都沒什麼反應 我也不太確定他們聽不聽的懂我說話 : 其實我那時候試教蠻緊張的 一直抖 : 所以想要問問有沒有這邊是在教兒美的 有沒有什麼技巧可以教一下 : 還有 你們都有特別去考什麼證照嗎 : 教國中還是兒美比較簡當呢 : 我現在是台北商專(五專) 應用外語科五年級的學生 : 希望有技巧的老師可以傳授一點給我知道 謝謝 :) -- 著裝!! 人の命は地球の未來だ 燃えるレスキュー魂 救急戰隊!GO!GO! 出場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167.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