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今年大一,男生,我說中文 一直希望能跟講英文的外國人聊天 雖然幾乎沒跟什麼外國人講過話 但我覺得自己英文還不差 只要不是講話速度超快或一些專門的東西 我應該都可以聽的懂 希望有機會可以認識外國朋友:) my msn: tzoontin@hotmail.co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