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抱歉沒有表達完整 我想講的意思是: 如果真的沒有歧視(所謂的歧視是指不一樣的看待) 那人們也不會因為他是黑人而想跟合照了。 就是覺得她不一樣 所以才和他合照 我的例子是想說: 在美國 大家被教育成每個人都是一樣的。 不管是亞洲人 白人或黑人 都是一樣的 所以不可以因為某一個人是某個民族才和他當朋友。 (: 而你的朋友邀請你去當伴娘 應該是她把你當好朋友 慎重地希望你出席他的重要場合。 (: 如果真的真的是因為他炫耀他認識"外國人" <應該是不會啦> 那應該是被某些程度的歧視了沒有錯... ※ 引述《ShiningRuby (閃亮紅寶石女王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envy54 (::小手 小小手::)》之銘言: : : 因為覺得他是黑人所以才跟他合照 :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: : 蔗難道不是一種歧視嗎?? :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: : 我小的時候 很小很小的時候跟我的美國同學在聊天 : : 我說我好想認識印地安人喔 : : 如果有印地安人朋友一定很酷之類的 : : 她們都嚇一跳 : : 認為我是在種族歧視 雖然我對印地安文化很友善 : : 但是大家後來跟我說的是: : : 你不能因為他是印地安人才想跟他當朋友~~ : : 至少美國是這樣教育種族之間的差異的~ : 我覺得這樣的說法很模糊,也就是說好像對又好像不對.... : 如果這樣是歧視, : 那我在美國唸書時被美國同學請去當伴娘,也是歧視嗎? : 因為她想炫燿她認識"外國人"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84.158
minawu:或是歧視帥哥美女? 123.194.65.224 09/26 14:11
feoteng2003:我待在美國多年 深深覺得這種教育 59.117.201.235 09/26 17:11
feoteng2003:是偽善文化的開端.... 59.117.201.235 09/26 17:12
envy54:In US, Asians have to deal with140.113.184.158 09/26 18:02
envy54:model minority myths, being perpetual140.113.184.158 09/26 18:03
envy54:foreigners, and exotics.140.113.184.158 09/26 18:03
envy54:所以這種教育是好的 只是有點失敗XD140.113.184.158 09/26 18:05
envy54:但是沒有的話...應該會美國社會會倒塌吧!!140.113.184.158 09/26 18:05
envy54:更正...是"因為"沒有的話 不是但是140.113.184.158 09/26 18:07
envy54:基本上啦...140.113.184.158 09/26 18:12
aMaSasHi:偽善文化的開端?難道要提倡歧視嗎..??? 220.135.64.220 09/26 22:34
usagirl:偽善文化很好,它提供了弱勢族群基本保障 71.34.110.41 09/27 11:38
usagirl:怎麼老是有人提倡歧視文化? 希望提倡者 71.34.110.41 09/27 11:39
usagirl:首先被歧視就知道了 71.34.110.41 09/27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