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版上看到很多語交的文章 自己也有一些心動 交換內容: 希望能夠找到會英文和德文的人 而我會以中文來交換 (漢語拼音可/簡繁皆可) english,deutsch - mandarin(tradition/mainland style) 性別/年齡: 不拘 程度: 我的英文文法不行 英聽也差 閱讀就勉強可以 想加強口語和聽力 德文只學了一點東西 認得字母和一些簡單的字 希望是學習到可閱讀新聞/文章的程度 地點: 台北市文山區(taipei,wenshan) 時間: 可商量/互相配合 聯絡方式: 回站內信 謝謝 希望徵得到~ -- | | | | | | 嗯... | | | 展示背影以示漠視. (—___—) ( ___—) (___— ) (— ) ( ) ∪ ∪ ∪ ∪) ∪ ) ∪ ) ( ) ∪ ∪ ∪∪ ∪ ∪∪ ∪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35.244 ※ 編輯: kosong 來自: 140.119.235.244 (10/02 13:26)
kosong:要學bahasa malaysia也可交換 不過限初學者 140.119.233.30 10/03 12:01
kosong:因為我的bahasa程度也只會閱讀而已.... 140.119.233.30 10/03 1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