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特別...第一次來這個版^^ 先說,我是正港的台灣人!!但是我主修英文XD 所以我也希望有外國學生想學中文的可以一起交流~ 我的中文頗好的呢XDD 真是個有趣的版阿~~~ -- 我不搞笑的,別再說我搞笑了!! 貓哪會搞笑呢?? http://blog.pixnet.net/coldmoon4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64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