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oreign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oldmoon49 (冷月上的貓)
看板
foreigner
標題
大家都想互相請益語言方面的事情呢...
時間
Fri Oct 5 03:20:37 2007
好特別...第一次來這個版^^ 先說,我是正港的台灣人!!但是我主修英文XD 所以我也希望有外國學生想學中文的可以一起交流~ 我的中文頗好的呢XDD 真是個有趣的版阿~~~ -- 我不搞笑的,別再說我搞笑了!! 貓哪會搞笑呢??
http://blog.pixnet.net/coldmoon4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64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