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niSll (Dragonbabe)》之銘言: : 好,我想這會很有得聊.. : 我先說我家的美西混血 : (說是美西混,但因為爸爸那邊算是西班牙裔的墨西哥人,所以比較像歐洲人) : 在這邊先講講話用語方面的好了.. : 他說會唉憂,黑阿,唉呦為,最近我發現他講中文的時候,還會加入個"就"字, ^^^^ 我的俄國朋友(還在努力追我中 現在還不是我家的) 也會唉唷唉唷叫 他的奧地利朋友也是 還會"矮牙" "矮唷~" 有一次我問他 會這樣叫是不是來台灣學的 他反跟我說"唉唷, 矮呀...這些又不是中文!" 他在俄國就會這樣叫了呢! 不知道這些感嘆詞是不是還滿多外國人本來就會講了 他也很愛說 ㄏㄟˇ呀 或是 "ㄉ一ㄛ"(對) "ㄒ一ˊ呀"(是) 還有"哇ㄍㄚˇ哩共" 不然就是講完話加個"後" (自以為很有台灣味) 比較好笑的是裝可愛(因為他是金髮碧眼高大俄國人 裝可愛別具喜感) 比個耶 學日本女生說"卡哇以ㄋㄟ~" 或是"幸福~" (露出大微笑) 每次我都快被他笑翻了 : 好比說我如果問他為什麼做某某事, : 他會回答說類似"就下雨阿"的話(嗯趕上年輕人的潮流) : 在聽過我偶爾抱怨小孩很難教之後,他現在也會說"死小孩" : 哈最近我從朋友那邊染到講"歪邀"這個口頭禪,他聽久了現在有的時候也會說耶XD : 你們家的呢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08.108
chura:從你的語氣看來俄國人很有可能成為你家的XD 86.136.244.99 10/14 03:40
quasivitric:大推樓上 219.87.12.246 10/14 08:00
sharonhu: 大推一樓 220.229.83.252 10/14 10:03
greenH: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218.211.49.123 10/14 10:51
ventelp:推一樓... 220.138.57.233 10/14 15:38
croat:推一樓的 61.217.141.2 10/14 17:12
onesad:第二段跟我認識的中南美洲人完全一樣耶~ 哈 123.193.151.56 12/24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