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另外我想說 除非是上口語 會話班 其他像是檢定考類的課 或是作文 文法類的課 不如就上台灣老師的不就好了嘛~ 台灣老師的課比較便宜 老師大部分和外師比起來 也都比較認真 何必一定要外師呢? 像是檢定考類的 常常需要的是 考試技巧 或是做題經驗 很多外師連考都沒有考過 我想是不會比 台灣老師自己有類似經驗的教學還要好吧? -- 李蓮英:我操你全家,我操你全家祖宗十八代! 包龍星:陰陽人爛屁股! 李蓮英:你罵我陰陽人爛屁股? 包龍星:誰答腔我就罵誰! *&^%$#@…………. 包龍星:你是陰陽人爛屁股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46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