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 在遇到外國人的時候要怎麼開口呀? 搭訕@@.. 今天我一個人去吃午餐 對面就坐了兩位金髮正妹 開始機哩瓜拉的聊起來 剛好是我在學的俄語 可是我撐了老半天 還是沒有辦法開口講出半句 請問有沒有可以鍛鍊自己開口說的方法?? 感謝各位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35.60.240
yenhanlee:隨身攜帶金髮妹照片,對著她練口語 220.194.54.73 11/16 19:52
AniSll:鼓起勇氣吧..我個人不知道有什麼更好的方法 220.137.98.214 11/16 21:56
nantonaku:我都說 我可以問你一個單字問題嗎? 122.126.124.57 11/17 00:47
kery0129:就鼓起勇氣吧 台灣女生都很有勇氣了 台灣 61.230.182.145 11/17 04:36
kery0129:男生就不要怕了吧..... 61.230.182.145 11/17 04:37
dreamboxer:只要對自己說 Now or Never 就可以衝了 59.115.160.85 11/17 08:30
sundancy:就把對方想成台灣妹你會怎麼開口?不難吧 61.229.157.42 11/18 17:36
solas224:Hi,are you both from Russia? 64.131.155.93 12/01 01:48
ranraz:先用中文吧, 又不是每個外國人都懂英語 140.112.30.54 12/03 0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