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oreign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lassics (典)
看板
foreigner
標題
Re: [問題] 美國人的身份證
時間
Mon Nov 19 23:54:25 2007
※ 引述《dudedork (旅人)》之銘言:
: 請問他們身分證上面的"身高"
: 在初次發證之後
: 就算長高了也不會更改嗎?
我就是美國人 我記得他們不會你的身高 你想寫多高,就寫多高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28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