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lassics (典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dudedork (旅人)》之銘言: : : 請問他們身分證上面的"身高" : : 在初次發證之後 : : 就算長高了也不會更改嗎? : 我就是美國人 : 我記得他們不會你的身高 : 你想寫多高,就寫多高 不知道C版友是哪一州來的美國人 我8年前辦的Oregon State的身分證(駕照)上就有身高體重 寫明著我的身高是5呎九吋 體重是175磅 在美國住了8年我到還沒見過沒有寫身高體重的身分證... 不過中西部我就不太清楚 畢竟不常遇到那裡來的人... -- 《我最大的快樂,是邊準備作給妳吃的菜,邊看著我最愛的妳忘情地玩著我最愛的Wii。》 摘自於民明書坊出版之【任迷宅男成功脫團術大辭典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6.71.102
farasha:我住中部 我們的也都有寫身高體重 75.72.149.216 11/20 09:32
Picotee:...上下文應可看出少了一個「量」字 74.195.248.182 11/20 14:07
Cal:Georgia也都有 NY的印象只有寫身高 128.61.31.172 11/28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