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住在台灣好呢還是美國好呢?這沒有正確答案,每個人看法也不同~ 我知道小弟我PO這個問題有點白爛~ 不過只是想看看大家的想法是如何呢? 這陣子住在美國一段時間~ 了解這邊的生活環境~生活習慣~ 在美國有好的空氣好的水源~地大物博~沒有台灣小鼻子小眼睛的感覺~ 這讓我想到再台灣的時候看到鄰居為了一個停車位吵架~ 就為了爭一個小空間~在美國生活環境似乎比較好~ 比較清悠~ 但是美國卻沒有台灣的路邊小吃~也沒有台灣的人情味~ 該選擇在美國發展還是在台灣呢~?好難抉擇~~>"< 要是決定在美國發展,應該就會計劃在美國唸書然後工作賺錢~ 然後希望家人可以過來~ 哀~ 好困擾~ 希望有在國外待過的大大們提供小弟一點看法~ 讓我不要在旁煌下去了~ 感恩啦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9.233.31.177
farsi:鵝鸞鼻蠻寬的阿~ 61.228.174.187 11/28 20:24
ALTW:美國我愛美國~~但要在美國發展要有點本事我想218.166.206.217 11/28 20:53
april0926:總統會說太平洋沒加蓋子 59.116.162.181 11/28 22:25
april0926:不喜歡台灣可以自己游過去美國~ 59.116.162.181 11/28 22:25
april0926:(逃) 59.116.162.181 11/28 22:26
sundancy:美國的確少了一點台灣的分擾 眼界不同 61.229.152.66 11/30 12:56
sundancy:如果自己有本事在哪裡賺錢生活哪裡都好 61.229.152.66 11/30 12:58
sundancy:而你會覺得美國單純也是因為語言文化產生 61.229.152.66 11/30 12:59
sundancy:的分離感 很多事情自動就過濾掉 總歸一句 61.229.152.66 11/30 12:59
sundancy:哪裡都好 但要先考量到麵包問題:)加油 61.229.152.66 11/30 13:00
pigpigshow:我覺個人覺得美國好一點~不過還是看個 61.230.144.135 11/30 23:34
pigpigshow:人啦,美國沒有流浪狗,保育觀念也不錯 61.230.144.135 11/30 23:35
pigpigshow:這點台灣沒有人重視~!再加上我不愛夜生 61.230.144.135 11/30 23:38
pigpigshow:活,不愛吃內臟,所以我適合美國吧~ 61.230.144.135 11/30 23:38
solas224:最簡單的方式就是,習慣那個地方就留在那 64.131.155.93 12/01 01:50
vanillAYU:當然是美國啊,就我個人而言的話啦... 123.240.118.55 12/02 03:31
jvk801:對我而言...台灣實在除了小吃美食以外 61.231.18.166 12/02 04:09
jvk801:其他沒什麼好留戀的~"~ 61.231.18.166 12/02 04:09
ling43235:我想回台灣~~移民七年多的感想 68.252.42.224 12/06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