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ssface:土耳其人為什麼不能當英文老師?我同事的 59.124.213.210 12/19 09:23
→ missface:男友就是土耳其人,會中英德土四國語言, 59.124.213.210 12/19 09:23
→ missface:還是認證過的英語跟德語導遊,不覺得他的 59.124.213.210 12/19 09:24
→ missface:英文會比較差。您的最後一句很有貶低所謂 59.124.213.210 12/19 09:24
→ missface:"臺灣人認知中非英語系國家"的感覺,殊不 59.124.213.210 12/19 09:24
→ missface:知很多歐洲國家明明是多語化發展,連新加 59.124.213.210 12/19 09:25
→ missface:坡都是多語化,怎能這樣說其他國家的人? 59.124.213.210 12/19 09:25
推 catchpw:樓上舉的例子是少數中的非常少數吧 209.21.111.130 12/19 11:52
→ catchpw:大部份的情況應該是靠著白人臉孔招搖撞騙 209.21.111.130 12/19 11:52
推 missface:不否認有這樣的情況,但我只是對最後一句 59.124.213.210 12/19 11:56
→ missface:彷彿一竿子打翻一國人舉出反例而已。要論 59.124.213.210 12/19 11:57
→ missface:招搖撞騙,光連臺灣人都有穿西裝的獸心人 59.124.213.210 12/19 11:58
→ missface:了,皮膚白不白跟心黑不黑實在不甚相關。 59.124.213.210 12/19 11:58
→ april0926:m大的意思甚是中肯,不過不能斷章取義啊 59.116.162.49 12/19 12:52
→ april0926:我的意思是那些英文明明就ooxx 59.116.162.49 12/19 12:52
→ april0926:只不過他有外國人的外貌就在教英文 59.116.162.49 12/19 12:52
→ april0926:這樣很糟糕... 59.116.162.49 12/19 12:53
→ april0926:不過m大好像有點激動齁.. 59.116.162.49 12/19 12:53
推 missface:說激動太過,而且我也說了只反對最後一句 59.124.213.210 12/19 13:32
→ missface:個人對那種言語之下潛在表達的歧視與不平 59.124.213.210 12/19 13:32
→ missface:等甚感不贊同而已。:) 59.124.213.210 12/19 13:33
→ missface:臺灣沒有多好、爛外師自然也沒有多好,倒 59.124.213.210 12/19 13:34
→ missface:是不知您將土耳其整國視作未聞英文國的偏 59.124.213.210 12/19 13:35
→ missface:頗言語又有多好? :) 59.124.213.210 12/19 13:36
→ april0926:很不想在板上吵... 59.116.162.49 12/19 23:34
→ april0926:可是感覺您是暗指我井底之蛙、孤陋寡聞 59.116.162.49 12/19 23:34
→ april0926:少見多怪囉 59.116.162.49 12/19 23:34
→ missface:唉呀,真是不敢不敢,您言重了。大概敝人 59.124.213.210 12/20 09:22
→ missface:連中文都不好,連用婉轉的表達語句都讓您 59.124.213.210 12/20 09:22
→ missface:有錯誤的解讀。其實您應該見多識廣,才能 59.124.213.210 12/20 09:23
→ missface:一句話就將土國人的英文能力整個打掉。敝 59.124.213.210 12/20 09:23
→ missface:人才是差的,遇過的獨獨這麼個土國人,英 59.124.213.210 12/20 09:23
→ missface:文就比敝人流利數倍。相較之下您才可說是 59.124.213.210 12/20 09:24
→ missface:泱泱大國的高等知識份子呢,很相對有立場 59.124.213.210 12/20 09:24
→ missface:說其他國家如何如何的。至於您是否真如您 59.124.213.210 12/20 09:25
→ missface:自謙的是井底之蛙等等的,實無個人置喙餘 59.124.213.210 12/20 09:25
→ missface:地,且更也不是敝人看字面就能知道,或會 59.124.213.210 12/20 09:25
→ missface:去關心的。 :) 59.124.213.210 12/20 09:26
推 sharonhu:需要這麼酸嗎?? 220.229.83.252 12/20 16:51
→ missface:若造成您閱讀上的情緒干擾,在此誠摯致歉 140.112.5.33 12/20 19:30
→ missface:。 :) 個人淺見,在不違反站規板規前提下 140.112.5.33 12/20 19:31
→ missface:,使用的口氣及態度應未損於欲探討之事物 140.112.5.33 12/20 19:32
→ missface:本質,對嗎? :) 140.112.5.33 12/20 19:33
推 paganelli::):):):):) 66.65.85.0 12/21 07:23
推 recuerdoinfi:原po中肯! 122.126.165.65 12/21 17:08
推 howtolaugh: 我想那應該是她男友不是同事的= = 140.117.186.62 12/22 00:54
→ missface:非要套人帽子?現在的學生都這樣嗎? :O 59.112.83.171 12/22 01:17
→ missface:不怕說也不怕笑,我25歲來沒交過男朋友, 59.112.83.171 12/22 01:18
→ missface:只是很好奇為什麼人一定要為某些事情套某 59.112.83.171 12/22 01:19
→ missface:些自以為的理由?難道不能純粹只是為了指 59.112.83.171 12/22 01:19
→ missface:出某些不覺得甚對的觀點嗎?真的這麼想幫 59.112.83.171 12/22 01:20
→ missface:我套個有男友才反應大的大冠,也歡迎樓上 59.112.83.171 12/22 01:21
→ missface:幫我引介男士呀,我不介意的。 :) 59.112.83.171 12/22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