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edric2000:車主才蠻倒楣的吧 85.181.100.143 12/23 20:01
→ cedric2000:請他去找中山大學負責外籍生再台事宜 85.181.100.143 12/23 20:10
→ cedric2000:的單位幫忙吧 由學校出面比較好 85.181.100.143 12/23 20:11
→ zoelintw:無照的錢還是得付不然會累積然後限制出境218.167.175.184 12/23 20:12
→ zoelintw:車主那邊就只能談了啊 去找教官吧~囧218.167.175.184 12/23 20:13
→ DTapir:保車體險的不多吧,就算有保,那保險公司220.139.222.194 12/24 10:30
→ DTapir:來代位請求賠償,不是更麻煩嘛?220.139.222.194 12/24 10:30
推 usagirl:解決就是要賠償啊,難道還要別人幫他付錢? 71.36.104.20 12/24 14:10
推 wingswallow:學生ㄧ定要通知中山大學負責外籍生的 140.124.101.53 12/27 17:11
→ wingswallow:人員然後請教官協助幫忙 這樣比較不 140.124.101.53 12/27 17:12
→ wingswallow:會有糾紛產生 140.124.101.53 12/27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