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兩天身邊發生了很荒唐的事情,還滿想要發洩一下心情的。 媽咪朋友的女兒,一個才剛未滿十八歲的小高職生, 一個英文大字也不認識,然後就跟了個路上搭訕的外國人在一起了! 一個是半個中文大字也不懂,一個是英文的I am可以拼成I are的人, 兩個這樣的組合,真的有點令人瞠目結舌。 昨天約會還讓我去當翻譯,後來我乾脆建議他們買台翻譯機, 不然讓我跟著他們約會,還坐在他們中間,嘖嘖, 我一點還真的都不想要知道他們之間的發展。= =+ 自己本身也和外國人在一起, 可是,要說句實話,真的沒有想像中容易, 有時候連語言相同的人都會難以了解對方了, 更何況是語言不同的? 這個兩傢伙真的是夠天真了,一個未滿十八,一個二十七, 女方家長還相信好萊塢試的童話愛情, 認為這個男人一定會是女兒的真愛,唉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75.133
akm0623:見多不怪, 我也看過只會說:我要睡覺, 220.137.85.78 01/05 16:20
akm0623:不穿衣服.......的外國人 220.137.85.78 01/05 16:21
akm0623:去他房間的女生,也都不會說英文阿 220.137.85.78 01/05 16:22
des1267:我以為現在都是這樣不是嗎?去賓館學英文啊 220.134.116.22 01/05 17:36
lothopper:我覺得女方家長比較天真 163.29.144.10 01/05 18:07
kudoropu:出事不要鬧就好了... 124.10.2.40 01/05 18:41
nah:以為進了joke板 61.59.74.152 01/05 20:07
jamon:連家長也這樣想..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了 89.129.27.167 01/05 20:13
april0926:呃...樓上說的好,連家長都這樣想了... 59.116.173.176 01/05 22:50
makiyolo:我覺得女方家長比較天真+1 218.167.18.40 01/06 01:39
Kirk:可能很想養個混血孫吧 140.113.91.35 01/06 14:05
eekaa: 能很想養個混血孫吧 XD 218.171.171.26 01/09 00:17
ilike10229:(無法溝通還可以當情侶?!),推四樓..... 118.166.116.23 06/01 12:41